苏州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签约商户突破四万家!
2020-10-12 16: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俞东风 孟正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工作自4月26日启动以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相关部门积极搭平台、建网络、优机制,以争第一、创唯一的精气神全力做好提质扩面工作。截止9月30日,签约商户已达41252家,力争年底完成5万家的签约数。目前,已办理无理由退货15087件,折合金额1005.05万元,有力助推了“姑苏八点半”持续升温。

为持续优化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工作,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贯彻用户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在签约商户提质扩面、信息平台功能优化、坚持分级分类培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上下工夫,努力把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工作做细做实,以更好的匠心服务、舒心政策、放心制度打通消费供给侧和需求侧的“堵点”,用一流的消费环境拉动经济内循环引擎。

(俞东风 孟正中)

标签:退货;市场监管;苏州市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