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阳光E贷”助力乡村振兴
2020-12-16 22: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泽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建设,近日,泗洪农商银行全面升级“阳光E贷”服务,打造2.0版本,做深做实“普惠、足额、便捷”信贷服务。

  提高授信准确度。此次开展的“阳光E贷”2.0工程通过对前期阳光信贷基础数据进行充分比对、筛选、分析,全面提高了基础数据的准确性和可用性。同时,进一步加大上门走访核对力度,在充分走访、深入了解的前提下合理确定家庭户的用信主体及预授信额度,确保阳光信贷预授信老百姓用得上、用得放心。

  提高流程规范度。制定出台走访推广一整套规范流程,做到核对一批,确认一批,导入一批。同时,该行还成立了组织领导小组、推广实施小组、宣传保障小组、现场授信小组、验收复核小组,各小组分工明确,职责环环相扣,真正把“阳光E贷”工程放到阳光下进行。

  提高服务满意度。积极对接地方政府,整合银政资源,搭建多方合作平台,以村组为单位组织整村现场授信。对于年龄偏大、无智能手机的客户,由客户经理上门为其办理线下用信,真正实现农户“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贷款用信。截至目前,该行“阳光E贷”已累计签约客户数达4641户、签约金额2.73亿元,用信户数2479户、用信金额1.29亿元。

  刘泽宇

标签:小组;信贷服务;走访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