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客户经理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20-11-24 20: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程闯 高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泗洪农商银行客户经理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总结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该行持续四个月的培训活动圆满结束。会上,部分学员代表从“学习内容与收获、存在差距与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能力,打造能营销、会营销,有能力、有担当的战斗队伍,7月份,泗洪农商银行启动了为期四个月的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活动,培训课程安排充实,涵盖15门线下、8门线上教学以及2轮实战训练;学习内容准备丰富,既有情商、智商课程,也有业务经营策略、团队管理理念以及金融形势分析课程;授课团队配置权威,既有院校教授、也有专业讲师,还单独安排了助理讲师全程跟班辅导、督学。历经四个月的学习锤炼,160余名营销人员均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业务理论基础与营销实战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为进一步推动该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巩大兵对该行客户经理队伍的培训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持续巩固培训效果、继续提升综合能力,提出了要求。

  程闯 高鹏

标签:学习内容;综合素质;培训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