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潼阳中学向沭阳如东中学赠送“感恩”泰山石
2020-11-02 15: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林伟 文必元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日,为庆祝沭阳如东中学建校10周年,宿迁市沭阳县潼阳中学向沭阳县如东中学赠送“感恩”泰山石,感谢沭阳如东中学多年来对沭阳县潼阳中学的扶持和帮助。泰山石长5.6米,高3.3米,厚1米,重达50吨,正面刻着“感恩”两个大字,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兰亭奖”得主、沭阳县美术馆馆长王浩亲笔题写。沭阳如东中学校长周桂官、沭阳县潼阳中学校长范威一同为“感恩”泰山石揭幕。两校主要校领导参加揭幕仪式并合影留念。

图为泰山石揭幕现场

岁月不居,春秋代序,沭阳如东中学已扎根沭阳整整十年。十年来,沭阳如东中学用担当精神和辉煌业绩推动了沭阳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为沭阳如东中学的教育集团校,沭阳县潼阳中学在教师专业成长、课堂模式优化、教学质量提升、校风校纪建设等方面均得到沭阳如东中学的大力指导。

“感恩”泰山石现坐落在沭阳如东中学新建报告厅的对面,代表了沭阳县潼阳中学对沭阳如东中学的诚挚感恩和深切祝福,祝福沭阳如东中学的未来更加美好。全体潼阳人也将铭记恩泽,责任于行,坚定地走好教育教学工作的每一步,为沭阳教育奉献力量。

(林伟 文必元)

标签:沭阳;泰山石揭幕;中学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