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永阳城管严查渣土车守平安
2022-03-30 20: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曹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切实规范辖区内渣土运输秩序,积极响应上级关于改善大气污染环境质量要求,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南京溧水区永阳城管中队开展了严厉打击渣土车辆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执法队员以辖区内大小工地为重点,坚持宣传和教育为先,为施工单位现场讲解相关管理规定和法律法规,引导其规范化、安全化经营。同时,重点检查现场是否设有防尘措施、渣土车辆是否冲洗到位、工地进出口是否硬化等。

  在辖区各个主次干道巡查时,队员发现行驶的渣土车辆也会立即上前引导车辆靠边停放,设置交通标志,做好安全保障后,检查驾驶员驾照、渣土车辆行驶路线、运输重量等情况,并详细进行登记,倒逼渣土企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经营。

  下一步,永阳城管中队还将继续对渣土运输经营保持严管高压态势,采取“定期+灵活”相结合巡查模式,肩负起守护群众安全的职责,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的人居环境。

  (曹静)

标签:渣土车辆;辖区;安全生产风险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