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城管开展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2021-01-12 14:2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当前我国部分地区出现了多点零星散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还很严峻,各地都在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玄武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红山中队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厉的措施,全力以赴、从严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处置,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红山中队积极响应,为积极营造健康卫生环境,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疫情期间办公环境卫生安全工作,开展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红山中队组织社区工作者、保洁员共30余人,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铲子等清扫工具,深入各个卫生死角进行打扫、清理,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明确分工,团队协作,为社区营造文明、整洁、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

  下一步,红山中队也将继续号召广大居民积极投身垃圾分类工作中去,共同守护清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标签:红山;中队;疫情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