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晶桥镇12345助力解除安全隐患
2021-01-10 19:1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濮宇飞 张福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溧水区晶桥镇徒家村村民徒先生通过“12345”政务热线反映,其门口的道路陡坡太陡,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增加防滑措施。

  晶桥镇邰村村委会接到诉求后,第一时间与徒先生取得了联系,了解详细情况。徒先生表示,村门口有个大陡坡,眼下正值寒冬腊月,寒潮来临,雨雪结冰使坡面打滑,不方便通行,希望借美丽乡村建设对陡坡进行改造,消除安全隐患。邰村村委会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查看后,将徒先生的建议与施工方进行了沟通,施工方表示将在寒潮来临之前做好防滑处理,同时对陡坡进行降坡处理。目前,陡坡已改造完成。

  邰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后,徒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对村委会以及政务热线的办事效率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肯定。

  濮宇飞 张福敏

标签:陡坡;;12345;安全隐患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