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阳街道企服中心“量体裁衣” 打造“5G+工业互联网”内网建设标杆
2020-12-28 22:0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工业互联网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5G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演进升级的重要方向,二者都是实现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量。11月底至12月中旬,永阳街道企业服务中心连续走访辖区内多家不同行业标杆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根据不同产品的制作过程和特点为企业“量体裁衣”,与电信运营商和企业负责人一起探讨出各家企业适用的5G典型应用场景,推动“5G+工业互联网”内网建设标杆、样板工程的打造。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走访为企业和电信运营商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企业更好的把握政策红利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助力企业跨越式发展。接下来,永阳街道企业服务中心将会继续全力支持工业园区内“5G+工业互联网”建设与发展,与企业共同谋划,明确发展方向和路径,做好战略布局,顺着时代的潮流蓬勃发展,提高企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开航

标签:电信运营商;街道企业;互联网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