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东海石梁河派出所开展关爱儿童系列活动
2021-01-15 15: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青青 李昊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谢谢警察叔叔和各位阿姨的帮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来报答你们。”1月13日下午,连云港市东海县关工委石梁河派出所工作站联合公益团队,在石梁河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情暖童心关爱活动。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向孩子们发放了童心大礼包,并向孩子们宣讲法律知识,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此次关爱活动惠及了石梁河镇第二中心小学及各村共计5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学生家长也受邀参加了活动。民警尹杰和爱心人士共同为孩子们发放了童心大礼包,礼包内包含大米、食用油、作业本、手套围巾等生活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活动中,民警还为孩子们讲解了寒假期间交通安全、用火用电安全等知识,提醒孩子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孩子们对民警及爱心人士连连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长期以来,石梁河派出所不断加大对贫困儿童的关爱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定期组织民警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关爱帮扶活动,为贫困儿童带去温暖、欢乐和关怀,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袁青青 李昊天)

标签:关爱;孩子;礼包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