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电话,解决了他的困扰
2021-01-14 17: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青青 李昊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你们全心全意为我们群众解忧,真的非常感谢你们。”1月11日,连云港市东海县石梁河镇居民房先生将一面印有“用真情做实事 用爱心暖民心”的锦旗送至石梁河派出所,以感谢民警孙路为其父亲解决身份证办理难题。

  近日,房先生的父亲因突发脑部疾病入院治疗,办理住院、报销等手续需要用到身份证,但事发突然,房先生父亲的身份证又过期了,还没来得及补办,一时间愁坏了房先生。这时,房先生想到自己的手机里存着社区民警孙路的电话,便立即向民警反映了这一情况。了解这一情况后,民警主动担当,趁着午休的时间,与派出所户籍室工作人员携带离线采集设备,到医院为住院的老人采集身份信息,终于解决了房先生的燃眉之急。

  “幸亏手机里存着你的号码,我当时在医院正发愁呢,没想到一个电话就解决了我的困扰。” 1月11日,房先生的父亲治愈出院,为了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房先生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至社区民警孙路的手中。(袁青青 李昊天)

标签:民警;父亲;先生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