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幼接受“连云港市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验收
2020-12-12 05: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尹莲英 李冉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11日下午,由连云港市生态环境局、连云港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成立的验收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东海县幼儿园教育集团本部,开展2020年“连云港市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验收工作。

  专家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状况、环保课程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创建展板和幼儿室内外活动情况。

  随后,听取了该集团党支部书记、本部负责人曹长红关于幼儿园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创建的做法和成果汇报。曹长红从一个“阳光”理念、两个“绿色”体系、三方共建生态教育、四项创建成效等方面,结合具体数据介绍了幼儿园生态文明建设的现状以及取得的成绩。

  接着,专家组查阅了台账资料,对照创建标准进行了逐项打分,专家组对县幼常态化开展校园生态文明教育活动、将生态文明教育渗透于一日活动中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一直以来,东海县幼非常重视生态文明教育,始终将生态文明贯穿于幼儿园工作的各个方面。县幼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倡导生态文明理念、普及生态文明知识与开展生态文明实践,打造绿色、低碳、民主、和谐的生态文明校园。(尹莲英 李冉冉)

标签:生态文明;教育特色;连云港市
责编: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