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货车刚上路就出事故 民警及时破案追损
2020-11-28 07: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青青 陈铮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感谢警察同志,为你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近日,连云港市东海县双店镇居民胡某将一面写着“破案神速,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双店中队,感谢民警及时破案,为其追回赔偿。

  11月14日下午17时许,双店中队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电话称自己发生事故,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经了解,系双店镇胡某骑电动车行至双店镇牛双线时被一辆快速行驶的货车刮倒在地,导致头部受伤,身体多处软组织受伤。事故发生后,货车并未停留,直接离开现场。

  案发后,中队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可是由于货车没有牌照,现场有利办案条件不足,案件侦破一度陷入了“瓶颈”。可是办案民警没有放弃,加班加点进行侦查,为了尽快破案,办案民警在案发附近村子走访调查多日,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18日,在辖区某村巡逻时发现嫌疑车辆停在路边,并将司机陈某抓获。

  被抓时,陈某显得尤为惊讶。“我这是刚买的新车,我也是刚拿到证,刚开始开车比较紧张,没有注意路面情况,所以我并不知道把人撞伤的事。”随后,在民警的解释下,肇事者了解了事实真相,并表示愿意作出赔偿。

  为了表示对民警的感谢,胡某收到赔偿金后,第一时间制作锦旗送到双店中队。(袁青青 陈铮)

标签:双店镇;民警;东海县
责编: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