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实习期司机驾车摔至沟底,交警及时出警救援
2020-11-27 05: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青青 陈铮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谢谢你们救我出来,刚刚掉下来的时候我真的特别害怕,幸亏你们第一时间赶到。”近日,连云港市东海县曲阳乡女子吴某深夜驾车回家时,因操作失误不慎掉进路边沟底。接警后,当地交警及时出警赶至现场展开救助。

  11月20日凌晨,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双店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李埝林场线段,一辆轿车撞到路边沟底,车内有一人被困。警情就是命令,双店中队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并通知120急救中心和消防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只见车头部分变形,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民警立即上前救助被困人员,经过紧急救助,被困司机被成功从卡在驾驶室里成功救出,所幸的是,司机吴某并没有受伤。随后,民警联系了施救车将该辆轿车从沟底拖出。

  后经了解得知,司机吴某当天晚上开车到山左口乡朋友家做客。“后来吃过饭后,我和朋友一直在聊天,谁知道聊着聊着忘记了时间,直到凌晨才想起来回家,因为我还在实习期,所以驾驶技术还有待提高。”民警随后对女子进行安全教育,女子对民警热心负责的做法连连道谢,并表示以后开车一定会注意安全。(袁青青 陈铮)

标签:东海县;女子;民警
责编: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