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禹:走进镔鑫钢铁就像走进一所大学
2020-10-20 10: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19日下午3点,镔鑫钢铁集团在党委会议室开办了内训师队伍建设讲座,公司总裁陈禹,副总裁林广英、林广雄、于原浩,厂部级领导,第一期内训师以及第二期预选内训师近110人参加。总裁陈禹作为讲座主讲人,为公司内训师队伍讲授了《走近镔鑫钢铁就像走进一所大学》的主题讲座。陈禹根据自己多年的理论研究与实践经验,从内训师团队建设的背景、必要性、建设方法、内训师课件制作、教师队伍、课程内容、快乐场景、初步推进、美好生活九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悉心讲解。

“大道至简,大道相通。”陈禹通过国外优秀企业案例的讲述,以类比学习的方式,分析了企业内训师建设背景及必要性。企业培训首先要帮助员工了解企业文化,企业由来、经历、核心领域等方面;建设方法要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内提拔的方式,在方向方法上定要战略先行、与时俱进、如此才能全面提升竞争力。

“大象无形,大音希声。”陈禹强调,教师队伍建设一定要坚持专业多层次、形式多样化、队伍梯队化、课堂互动多、授课时间灵活;课件制作方面要坚持多角度、多方位、积极运用图文表视频、简洁易懂、灵活多样的方向。陈禹的授课内容紧扣思想教育课、理论知识与技能课、管理理念和能力课、社会职能课、个人素质课。回顾了公司坚持以少带多、以强带弱、以优带良的内训推进方式,讲授了许多镔钢自身的战略、业务实践及核心价值观深度结合的内容,以最简洁明了的方式直击痒点,现场带来了阵阵喝彩与掌声。

 

标签:训师;总裁;员工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