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连云港”综合服务APP实名注册用户超160万
2020-05-27 15:1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作为市政府主办的全市统一的城市综合移动应用服务端,“我的连云港”APP上线一年来实名注册用户超过160万,下一步将启动二期建设,将新增各类服务事项100项以上。

一个APP,通办百姓身边事。“我的连云港”APP集成汇聚了政府公共服务、生活便民服务、城市新闻资讯,是一站式智能信息化城市综合生活服务平台,上线运行一年以来,累计下载使用量突破200万,其中实名注册用户超过160万,平均日活跃人数约10万,最高日活跃人数30余万,实现了1600余项政务服务事项在线查询和申报,累计为市民提供各类政务服务、便民服务1.5亿多次,荣获了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腾云驾数”优秀融合创新发展案例奖。

目前,“我的连云港”APP2.0版本已于日前上线。下一步,“我的连云港”APP将启动实施二期建设。二期将做好新功能开发,将新增各类服务事项100项以上,做好县区板块政务服务、便民生活、特色应用等开发。

(记者 黄威 通讯员 陈冠宇)

标签:连云港;上线;服务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