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新添一家省级现代农业科技园区
2021-01-04 14:04:00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左文东 仇志华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 讯 员 仇志华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启动建设第七批省现代农业科技园区的通知》,盱眙县获批建设盱眙黄花塘科技园。

  盱眙黄花塘科技园所在地黄花塘镇是革命老区,拥有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新四军文化艺术馆等一大批红色旅游资源,是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该园区主要建设目标是到2022年,建成具有科技要素高度聚集、产业特色明显、设施装备先进、生产方式绿色、经济效益显著、辐射带动有力等特征的省级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园区将着力推进红(红色旅游)、绿(绿色高效种养)、蓝(高科技农业)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农业产业全面升级;着力促进产镇产村高度融合、城乡融合发展,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标签:园区;现代农业科技;科技园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