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掼蛋比赛举行
2020-11-06 11:15: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作者:沈掼曦/文 寒寒/摄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4日,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掼蛋项目比赛在今世缘总部举行,来自全省13个地级市的226名掼蛋运动员出席了开赛仪式。

据悉,江苏省掼蛋协会成立以来,把“源于淮安,立足江苏,推到全国,走向世界”作为目标取向,不断推进掼蛋文化发展。此次比赛在掼蛋的发源地淮安举办,也是掼蛋运动首次列入省政府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竞赛项目。

“第八届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展示全省各地群众体育风采、检验全面健身活动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已成为江苏全民健身的形象和品牌。在赛事项目海选过程中,掼蛋始终是呼声最高的比赛项目,省委省政府充分尊重社情民意,把掼蛋纳入赛事项目。掼蛋运动以往虽然在社会上热潮涌动、蓬勃发展,但正式列入省政府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竞赛项目,这是第一次,在掼蛋运动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江苏省掼蛋运动协会会长漆冠山表示。

沈掼曦/文 寒寒/摄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掼蛋;江苏省
责编:康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