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农商银行推广 “线下走访+线上办贷”服务模式
2020-09-23 19:30:00  作者:吴仁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金湖农商银行依据省联社“推进三访三增 助力六稳六保”专项竞赛确定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名单,依托网格化营销平台,努力推进“线下走访+线上办贷”服务模式,实现了贷款营销拓展过程中线上线下优势互补。

该行将所有应走访名单导入网格化营销平台,按照开户行以及网格范围内归属地划分至各支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明确相关走访要求和措施,计划到月,考核到人,确保定人、定责、定岗。实行走访业绩按周通报制度,对走访进度缓慢的支行(部门),由挂钩的总行领导约谈其负责人;对走访进度明显、成效显著的支行,在会上作书面经验交流,在简报上刊登经验做法,努力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竞争格局。

逐步加强与全县50个社会管理网格、28名专职网格员、50名党员干部兼职网格员联动,遵循“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的全方位服务管理模式,借助政府微信工作群和阳光村务户户通等职能载体,开展金融政策宣传和服务供给,适时将金融政策、产品等信息推送到居民手机。

通过阶段性降低“荷都E贷”、公职贷、核心资产抵押首贷户贷款利率的优惠政策,努力拓展核心资产抵押客户,开展贷款营销突击季活动。推行阳光信贷预授信客户线上线下同步营销,提高家庭授信签约率。对10万元以下的阳光信贷客户以线上签约为主,10万元以上的以线下签约为主。截至8月末,全行线上信贷业务占比提升至57%。

吴仁凯

标签:网格;走访;营销平台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