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商银行营业部 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1 18:36:00  作者:毛晨杰 马英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党支部与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朝阳桥派出所党支部举行“党建引领,警银共建”结对签约仪式,双方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

该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概况、党建措施、党建成效及党建特色发表讲话。随后,朝阳桥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发展概况、特色成果、典型选树等方面进行发言,同时对此次共建活动的目的、意义和任务予以说明。

会上,结对共建双方明确要本着“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务求实效、共同提高”的原则,通过阵地联建、班子联抓、工作联动等措施,进一步整合公安机关和银行的资源和力量,及时妥善处置银行窗口网点的各类案事件,有效维护金融机构正常工作秩序,有效提升打击防范金融领域违法犯罪活动的效能,致力于为辖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和法治环境。

毛晨杰 马英俊

标签:党建;党支部书记;共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