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马、高宣高速预计年内通车
2022-07-07 21: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6日上午,在宁马高速改扩建工程西善桥互通主线桥的架设现场,正在进行第二次大导改的施工。为了力争宁马高速(南京段)在今年11月建成通车,全线正在冲刺施工建设中。据悉,目前南京另外一条连接安徽的高速公路——高宣高速(高淳—宣城)江苏段也进入到冲刺阶段,预计今年9月建成通车。

  宁马高速改扩建工程是南京都市圈交通一体化的重点项目,南京段项目起自刘村互通,向西南沿既有老路扩建,止于铜井镇(苏皖省界),路线全长约26公里。扩建内容主要包括增加车道,新建、改建互通立交和增设服务区、养护工区等。此前,宁马高速公路扩建项目已完成铜井互通至主线收费站第二期交通导改,全面进入路面和附属工程施工阶段。

  高宣高速指挥部指挥长彭云平表示,目前工程已完成全部桥梁、路基工程,完成全部水稳工程,完成沥青下、中面层施工;房建工程已完成土建施工,开展内部装修工作,交安设施、声屏障安装、机电工程等附属单位正稳步推进中。

  (江南)

标签:改扩建工程;施工;南京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