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举办张太雷牺牲93周年研讨会
2020-12-15 20: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天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党校主办,江苏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院、张太雷研究中心、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图书馆承办的“中国共产党创建史暨纪念张太雷同志牺牲93周年学术研讨会”在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召开。

  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江苏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院院长桑学成出席并致辞。张太雷研究中心主任、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李继锋表示,会议代表政治站位高,而且具有宽广的国际视野。对党的创建者群体,不仅发现他们在文化背景与精神气质上的共同之处,还对他们之间的差异性进行深入研究。这次研讨会还作了一个新尝试,将学术研讨会与中共党史人物画展紧密结合起来,严肃中带着灵动,真实中蕴藏艺术,令人印象深刻。这场学术盛会既是缅怀建党前辈的功业,弘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厚植文化自信,也是为建党百年庆典而进行的一次学术热身。

  王天启

标签:江苏省委党校;张太雷;党的建设理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