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融合党建效能
2021-09-24 14:37: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坚持党建引领,提升融合党建效能。该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支部党建工作与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高标准要求。扎实开展“基层组织质量提升年”活动。积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引导优秀员工、青年团员、高学历人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定期通过支部群发送党史学习重点,以碎片化时间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以朗诵、党课、心得感悟等多种形式到支部、网点、部门以及党建联系点学党史讲党史。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加强网点帮扶,进行专题指导,督促、推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在基层网点的落实。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心里戒惧。在支行本部所有过道墙面、道德讲堂区悬挂廉洁宣传语,在网点大厅展示党员服务承诺,进行“三亮三比”,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定期发送金融违纪违法案件,防止“四风”反弹,为全行提供清廉合规经营、安全稳健发展的坚强保障。

  (蒋小梅 韩璐)

标签:党史;党建工作;学习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