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主题宣教活动
2021-09-09 10:13: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积极践行金融为民、金融惠民,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切实履行消保主体责任,持续打造江苏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多措并举开展以“工行清凉沁人心 金融安全守护您”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以文华支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服务作为支行“骄阳行动”特色宣传活动,在炎炎夏日为环卫工人和沿街执勤交巡警提供避暑休息服务,除提供休息椅、纯净水,配备医药箱,常备人丹风油精应急消暑物品,还在爱心服务区域摆放冰箱、微波炉随时供有需要的群众使用。同时,主动提供金融服务,普及金融知识,这些举动如同夏日一股清泉,沁人心脾,让酷暑的户外工作者有一片清凉的落脚地。热情服务为始终坚守工作一线的户外劳动者,送上夏日问候和热情服务,让金融温暖更为深入人心。

联动街道社区开展专题金融知识志愿宣教活动,宣传投资理财、征信等知识,提示非常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引导其树立科学理财、理性消费的观念,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能力。8月份,支行走进崇川区城东街道开展“工银普惠行”普惠产品营销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城东街道辖区近30家企业,支行公司部客户经理就普惠政策、最新产品进行了解读、宣讲,并在会后与小微企业主进行现场沟通、交流,针对企业需求推荐普惠产品。

此次主题宣教活动的开展,通过开展普及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普惠金融、理财消费、存款保险、金融网络安全、“断卡”行动等等各类金融知识,提升广大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增强金融消费安全意识。(秦仲萍)

标签:金融;支行;宣教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