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港闸支行提升服务,多渠道打造“人民满意银行”
2021-02-08 14:14:00  作者:李建 韩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提升服务,多渠道打造“人民满意银行”。优化服务环境。今年,支行顺利新开设陈桥支行,方天支行搬迁至新址,秦灶支行、高店支行原址按期装修完成并已入驻办公,员工工作环境有效改善,员工的集体归属感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注重线上推广。受疫情影响,支行紧跟上级行的工作部署,提升线上应用程序推广的力度。客户经理建立重点产品线上维护群,提升线上营销成功率。大力推广“云网点”线上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客户线上服务体验。

支行秉持服务质量。组织开展“2020,服务先行”系列活动,根据上级行及支行服务录像检查情况,及时纠正服务失范行为,不断固化服务“七步曲”,提升服务水平,稳定提升服务质量,以优质高效服务赢得客户青睐。(李建 韩璐)

标签:; ;支行;服务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