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海门四甲支行四举措全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2021-01-06 15:4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海门四甲支行努力践行“客户为尊,服务至上”的核心理念,不断改善网点服务环境,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倾力打造客户满意的银行。

加强通岗融合,提升服务效率。根据网点客流量高低峰时段,优化劳动组合,相互配合,梯次补位,灵活设立弹性窗口,最大限度地缩短客户等候时间,满足客户服务需求,共同做好厅堂授权和客户秩序维护,努力提升网点服务效能。

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客户办理业务时一次性告知所需全部材料和办理流程,避免客户多次往返;遇到老年客户、行为能力障碍客户、对网点贡献度较高的客户,网点想法设法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便利性和人性化服务,根据其实际需要延伸服务和上门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工行的温暖和便利。

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形象。根据支行对网点靓化工作要求,着重网点室内外服务环境改观,严格按照厅堂布置标准,规范厅堂设施摆放,做到井然有序。通过向支行建议保洁公司全面清洗室内外门眉标识、门窗等,网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不留卫生死角,保持营业大厅整洁舒适,室内外宽敞明亮,从而提升了网点对外服务形象。 (崔君华 韩璐)

标签:; ;客户;网点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