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濠东路支行不断提升服务内涵全力打造精品网点
2021-01-06 15: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周磊 韩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濠东路支行为全力打造精品网点实施了服务精细化管理,内抓建设,外树形象,在深化优质服务成果的同时提高了服务质量,巩固了服务成效,提升了服务内涵。

加强队伍建设。在搞好服务工作的同时,网点致力于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内控合规队伍。通过分析借鉴同行业中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对照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查摆问题,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切实使每一位员工都具备团队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和精湛的业务水平,更好地立足本职,服务客户。

提升服务理念。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诚地对待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时刻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在每日晨会中反复强调,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争创一流,切实让客户体会到“上帝”和“宾至如归”的感受。真诚服务赢得客户。网点较为忙碌,若有客户等待时间较长,对客户表示抱歉,安抚客户情绪,客户遇到问题耐心处理。

注重服务细节。网点负责人时时提醒大家:细节决定成败。在日常服务工作中经常碰到的就是客户来行办理各种复杂疑难业务,因此在服务中注重细节,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做好,从细微之处入手,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细心、耐心、诚心。(黄周磊 韩璐)

标签:客户;服务;服务工作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