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联合市文旅局、农业农村局推出疫后复苏惠农贷款
2020-11-05 15:4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加快全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疫后复苏,进一步提振信心,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促进乡村经济发展,4月3日,紫金农商银行与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农业农村局联合下发《关于助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疫后复苏惠农贷款》,推出疫后复苏惠农贷款,面向南京市范围内的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经营主体,包括但不限于旅游休闲项目运营方,民宿、农家乐经营方,特色产品商户等提供最高5000万元的资金支持,用于疫后的日常经营维护、装修改造等支出。

为确保政策传导到位,联合通知中明确要求各区局配合该行开展政策宣讲,协办消费促进和金融方案推介会;加强与该行互通产业发展和金融信贷相关政策,及时向该行推送经营主体贷款需求信息;建立市局对接总行、区局对接分(支)行的联络机制,建立线上交流群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困难,定期回看整体工作成效。

标签:乡村旅游;南京市;对接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