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科技支行举办“环湖悦步跑”
2020-11-05 15: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东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归属感和向心力,弘扬企业文化,近日,紫金农商银行科技支行组织开展了“为爱奔跑,情暖重阳”环湖悦步跑活动,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点,玄武门前人头攒动,大家早早前来集合。简单的早餐过后,大家便开始跑前热身。八点半,一声令下,科技支行这支迷彩军团融入玄武湖晨跑大军中。大家怀着愉快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伐从玄武门出发,沿途经过观羽亭、四怡亭、站前广场环湖路等处,最后回到玄武门,全程约8公里。途中,大家有的相互鼓励、打气加油,有的边跑边讨论着湖边优美的景色,感受那份户外运动带来的放松与宁静。同时,此次活动还特别迎合了重阳节节日主题,以员工此次跑步成绩决出奖项,让员工怀着一颗孝心在奔跑中为家人争取一份节日礼物。员工们也在活动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向家中老人表达了感恩之情,并分享了敬老赠礼视频。

标签:员工;玄武门;支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