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推进人本文化建设
2020-09-29 16:5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头脑人民路支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人本文化建设。开展了“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组织行内青年员工重点开展“金融知识进商铺”活动,通过走入大小商铺,向广大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手册并进行讲解,将生动形象的宣传折页发放至广大群众手中,全方位介绍反洗钱、反假币、防范电信网络新型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

利用职场营销,走进南大街附近商铺,开展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普及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向金融消费者介绍发生金融消费纠纷或争议时,可以采取的协商、投诉、调解、仲裁、诉讼等纠纷解决途径,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袁源 韩璐)

标签:非法集资;商铺;金融消费者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