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多措并举杜绝餐饮浪费
2020-09-29 16:4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近期,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党支部通过营造氛围、完善制度、强化监督等多种举措,有力有效地推动了全行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支行党支部通过召开全员大会、行务扩大会、支部大会等会议形式,多次提醒全行干部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行的决策部署,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从日常三餐到商务接待再到朋友聚餐等等,都要时刻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单位食堂醒目位置张贴多张宣传展板,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支行综合管理部配备了食堂管理监督专员,每日统计全行就餐人数,督促食堂按照卫生、从简原则提供饮食,实行定量供应小份荤菜,蔬菜、主食和汤采取自助形式,积极推行简餐和标准化饮食。同时督促食堂加强原材料采购和菜品口味管控,并在确保安全卫生的前提下,免费提供前日多余菜品,避免原料过期过剩造成浪费,双管齐下从源头杜绝浪费。 (左晨 韩璐)

标签:; ;餐饮浪费;支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