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港闸支行扎实开展民法典暨金融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2020-09-29 16:4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为突出做好《民法典》的宣传及普及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公众对民法典的认知,了解民法典新规对日常生活的影响,认识全面依法治国的必要性,工行南通港闸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组织辖内各网点积极开展民法典暨金融法律知识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扩大社会公众法律法规的知识面,增强社会公众自我保护意识。

组织全员学习。辖内各网点利用晨会、夕会、周例会,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民法典》。开展网点阵地宣传。各网点均在大厅显著位置摆放“民法典与生活同行”海报和宣传折页供客户浏览;组织客服经理开展“民法典暨金融法律知识”宣讲的微沙龙并发放宣传折页,介绍常见电信诈骗伎俩、非法集资、贩卖个人信息的法律后果等。利用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学好用好民法典,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远离非法集资,防止“竹篮打水一场空”;严厉打击跨境赌博,切断违法活动资金渠道”等,做好社会公众的广泛宣传。(赵晶晶 韩璐)

标签:法典;社会公众;网点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