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同一小区却出现“祖孙三代”门厅? 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业主崩溃了
2020-06-04 19:55:00  作者: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尹丹丹  
1
听新闻


业主供图

江南时报讯(记者 尹丹丹)“门厅面积、尺寸、材料都不一样。有的门厅大,有的门厅小,有的用了大理石材料,有的只用了瓷砖。”李女士气愤说道。李女士是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业主。上个月,有业主在群里发了一段无人机拍摄视频,显示海珀滨江项目在房屋质量、小区绿化等方面存在问题。随后,李女士与其他几名业主一起前往施工现场查看,并与开发商绿地集团就看到的诸多问题进行协商。20多天过去,绿地集团愿意在一些方面做出调整,但对于李女士所提及的门厅面积,绿地集团却未有整改。

据李女士介绍,该项目共有118平米、131平米、220平米三种户型,不同面积对应着不同的门厅大小,比如118平米的楼栋门厅面积就会小一点,220平米的楼栋门厅面积就会更大。“购房时也没说会有这种‘祖孙三代’门厅。”李女士说道。

绿地集团表示门厅是按照规划设计施工的,因楼栋位置、外造型以及户型等也不一样,所以有差别。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一般来说,开发商会保证整个小区的门厅面积、外观差不多,这样看上去比较整齐、美观。即便因特殊情况,门厅面积有所差异,那也会确保一排的门厅大小相同,而不会像该项目一样在相邻门厅之间出现不一致。至于门厅取材的不同,不排除是开发商出于节约成本方面考虑。

此外,该业内人士还表示,门厅大小会在房屋正式销售前就已画在小区规划图上,售房时也需要向买房人示意。该开发商却并未言及门厅大小差异,从程序上来说也有瑕疵。

“虽然还未交付,但门厅大小已经无法更改了。感觉有点委屈,毕竟当初买房时,河西南几个楼盘各有千秋,佳兆业有学区,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主打豪宅品牌,权衡再三,最终选了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期望越高,失望越大,这房子和高端品质相去甚远。”李女士略显遗憾地说道。

标签:门厅;女士;绿地集团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