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司法局工作组督查天宁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日攻坚”行动
2022-09-26 20: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蔡亲亲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2日,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薛和明带队到天宁区督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天宁区司法局局长袁伟强,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汤鹏峰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天宁区司法局关于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先后赴雕庄司法所和郑陆司法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走访郑陆镇丰北村重点了解村级法治文化阵地、人民调解和法治宣传具体实践。督查组还就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寻找解决方案。

  督查组对天宁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高标准赋能基层司法所,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举措,坚决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蔡亲亲)

标签:矛盾纠纷;天宁区;排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