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组织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技能培训
2022-09-21 21: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艺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执法队伍的规范化建设水平,日前,江都区基层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卫平作开班动员讲话,全区各镇综合执法局局长、行政执法人员和执法辅助人员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以邀请各条线专家集中授课形式,分别围绕行政处罚法等重点法律法规、行政审判与行政执法规范化和有关领域的执法类赋权事项进行讲解,针对承接不到位的赋权事项进行逐项分析,对涉及的法律法规、执法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解读,有针对性地就基层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答疑解惑。通过强化对基层综合执法人员教育培训力度,提升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能力素质,全面推进基层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专项行动,确保赋予乡镇的权力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

  (张艺萱)

标签:执法人员;基层;执法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