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司法局关工委深入网吧巡查
2022-08-15 20: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曹丽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南京市玄武区司法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鉴富带领老同志深入仙鹤门地区,积极开展网吧巡查工作,先后巡查了3家网吧。

  巡查中,一是看网吧是否在醒目的位置张贴有未成年人不得进入的标识;二是查看登记台账,并与在场人员进行现场核对,核验是否登记齐全;三是看是否有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身份核对,坚决杜绝未成年人进入;四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检查网吧消毒、通风情况以及网吧内人员是否佩戴口罩等;五是向网吧管理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知识宣传。

  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玄武区司法局关工委人员及时向网吧负责人反馈,并建议加强网吧管理,对不遵守网吧规定的人员及时进行劝阻和劝离,确保未成年人及其财产安全。

  (曹丽娟)

标签:网吧;未成年人;巡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