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路面蛇行 撞柱后索赔现原形
2022-06-15 21: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男子酒后驾车撞上民宅门柱,竟叫嚣着向房主索赔,最终被自己的一身酒气“出卖”。

  几天前,张家港市公安局交警大新中队接到报警,辖区海坝路发生一起小车撞铁柱的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小车的右前侧及反光镜受损。经询问,小车驾驶人郑某承认是自己驾车撞了民宅的铁门柱。

  但是,民警在询问过程中发现,郑某身上有浓重的酒味,随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竟高达231mg/100ml。后经血检,郑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72mg/100ml,远超80mg/100ml的醉酒临界点。

  经调取路面的公共视频,民警惊讶地发现,事发前,郑某驾车沿道路由西向东行驶,不过,小车的行经路线并不是直线,而是在歪歪扭扭地画着“S”。当行驶至事发地时,由于郑某方向打得过大,导致小车刮到路边民宅的铁门柱受损。事故发生后,酒劲上头的郑某没有离开,反而气急败坏地向房主索赔,双方因赔偿事宜发生纠纷后报了警。

  经认定,驾驶人郑某承担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郑某将因涉嫌危险驾驶面临刑事处罚。

  (倪丽娜)

标签:民宅;小车;房主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