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加强特殊人群安全稳定警示教育
2022-01-17 20:3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晓华 王瑞睿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特殊人群的监管教育,扎实做好2022年春节、冬奥会、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1月13日,常州市新北区司法局联合罗溪司法所对该镇在册特殊人群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前,工作人员查看了参加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并逐一测量体温。会上,罗溪镇政法综治局副局长孙国庆介绍了活动举办的目的和流程,并对近期违法的特殊人群进行了通报,告诫大家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随后,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北大队民警就道路交通安全进行授课,新北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处传达了维稳专项行动精神并做相关要求。

  下一步,新北区司法局将持续引导辖区特殊人群端正矫正意识,严格服从管理,助其重拾信心,积极生活工作。

  (王晓华 王瑞睿)

标签:特殊人群;社区矫正;司法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