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小市街道援法议事治理停车难题
2021-12-13 21: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侃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南京市小市街道辖区内的复昌中路, 两侧长期停放100多辆机动车,导致道路交通堵塞,环境脏乱差,周边居民和孩子家长多次拨打“12345”投诉电话,要求整治这条道路。近日,小市街道启动援法议事机制,召开专题协调会,决定对该道路彻底整治。

  为后期的管理将更加规范、有序,交管部门在多次协调下,开通违停执法处置路权,街道城市管理部连续一周在该道路两侧车辆上张贴告知书,电话联系车主劝离。一周后,清拖该路段所有车辆,并组织工人于东段中线安装了隔离栏、西段中线安装了隔离桩;同时,组织人员彻底清除路边杂草杂树及路面卫生,修复部分损坏路面及路牙,规范设置了路名牌和各类交通标识。整治后的复昌中路环境整洁,交通顺畅,受到了周边居民和单位的一致好评。

  (陈侃)

标签:;12345;小市街道;周边居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