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召开“谁执法谁普法”评议会
2021-12-13 20: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启司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夯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推动全民普法工作,近日,启东市召开“谁执法谁普法”现场履职评议会。

  评议会上,启东市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教育体育局等被评议单位通过现场汇报的形式展示了本部门年度履行“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情况。启东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政执法监督员等组成的评议团根据各单位履职汇报情况和工作实效,进行现场打分。

  会上,启东市司法局局长郭海健指出,自2016年启东市推行“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以来,该市实施精准普法机制,年初制定年度普法任务清单,每月发送普法任务单。全市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将普法纳入部门工作全局,同部署同开展同考核,形成了很多优秀的做法和经验,但是也要提高意识,在下一步工作中重点突破解决各自普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启司轩)

标签:普法;启东市;评议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