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司法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2021-09-15 21: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胡雅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淮安涟水县司法局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一是把握“两在两同”的政治要求,形成加快推动落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觉悟、政治站位和行动效能,形成立即付诸行动的工作态势,造浓全系统的行动氛围。在一线实干中培养锻炼干部,引导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干好本职,担当奉献,积极有为。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大力开展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活动,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干在基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把握“两在两同”的根本落点,形成建功新时代的良好局面。围绕法治江苏建设考核、高质量发展绩效考评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等年度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找差、强弱补短、创新创优,把各项工作做好。从“实”出发,践行好“行动自觉”,重点围绕司法行政系统为民办实事项目体系,为群众办好实事,办成实事。

  三是把握“两在两同”的长期效应,形成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加大突出民生问题解决推进力度,确保“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胡雅洁)

标签:党员干部;行动;司法行政工作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