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江东司法所全力投入疫情防控
2021-01-13 21: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立群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战斗。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南京鼓楼江东司法所积极参与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思想认识到位。当前气候和临近春节人员频繁流动等因素,导致疫情发展趋势不容乐观。司法所工作人员投入街道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第一时间对结对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做好信息核对和疫情知识宣传。

  法律支持到位。司法所及时将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南京市2021年最新防控要求在街道工作群和法润民生社区群里发布,为街道依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法律支持。

  人员管控到位。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宣讲防疫知识,掌握他们的动态与身体状况,确保特殊人员的安全稳定。

  黄立群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街道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