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法院开展 “四访四促”团青系列活动
2020-08-26 20:25:00  作者:朱梦琪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工委副主任郭锐带领中院知识产权团支部、虎丘法院团总支部赴张家港法院开展“四访四促”系列活动。

苏州中院及虎丘法院团总支一行参观了张家港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文化长廊、五色行动室等地。其间,三家法院团组织就各自优秀工作经验与做法进行了分享。随后,团青代表们一同走进张家港市华通纱线纺织有限公司,通过参观一线车间,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经营模式及发展状况。座谈会上,张家港法院行政庭副庭长叶玉、民一庭审判员曾宪佳为青商会各企业家讲述了典型案例,并就各企业运营过程中涉及的劳动关系、合同纠纷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四访四促”活动通过集中走访、面对面交流等形式,为基层团组织搭建了互相了解、取长补短的学习桥梁,将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进一步提升了张家港法院团组织工作能力和对广大青年干警的吸引力、凝聚力。

朱梦琪

标签:张家港;团组织;法院
责编:滕方